秋寂过时

呐,我求你多看我两眼,让我也有资格留在你身边。

【真夜中のSecret love letter】{给恋人太​​宰的回信}

好的收到了,我在原地等你归来的爱意,温暖我心。

甜美Neko princess♡♡:

看见你写的“我好想你”,仿佛你就在我耳边诉说…… 


拭去脸上的泪水,提笔回信给最亲爱的你……


『Outside, the new moon shines bright all around, but the lonely lamp on my desk is dim. How l wish this small piece of paper would take to you my resdess yearning.……』


Dear 太宰: 


现在这里是午夜十二时,我褪下了平日忙碌的盔甲,迎来暂时休憩的时光,自从来到外国就投入于工作之中,接连不断的case、日复一日的与时间奔跑,可以说工作是我现生活的重心,但……那只是表面的现实,我最在意的、我最思念的、我最重要的,那个隐藏在内心的重心是你……


望向窗外的皎洁月光,看着自己手中握着的笔,再一眼扫过自己房间的四周——


 『啊—— 寂しい……』,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固然早已习惯,但还是止不住胸口满溢而出的思念波澜 


做梦也无法想到,像我这样赋予你温暖的阳光也有感到寂寞之时,曾笑着说愿为你点亮余生道路,陪伴你迎向未来的我,此时却在偷偷掉泪 


『你如果知道了,一定会笑我吧』


虽然你可能会温柔的摸我的头,笑着说我真可爱,我却自卑于现在哭着的自己,『是应该要坚强、是应该要振作』每日早晨,新的一天、新的开始,我都告诉我自己,渐渐地,工作时我也暂且忘却了对你的想念,是的,也只是暂且,在闲暇时分我还是惦记着你,想念着你…… 


还依稀记得我俩的初遇,你朝我伸出手,向我发出了殉/情之邀,好似王子对公主邀舞,也好似一场突来的求婚,如是换做他人铁定会吃惊并找个理由搪塞之后逃走,但我不会,不论以前的你是如何,那当下我感受到你看我的眼神,充满专情、认真、坚定不移,"眉目传情胜过千言万语"或许就是如此,但在沉浸的那瞬间,我婉拒了。后来也许是命运,我俩就如同磁铁的N和S极一般相互吸引,是爱情的红线将我们紧绑一起。


回忆过后,再度望向窗外,星光熠熠,突然有着一个想法:『乘坐星星去见你』,当然这只是童话才可能实现的,而且是我这个公主才会有的幻想。 


越是看着星星,就会开始想念你那深不可测的鸢色银河,想再沦陷一次、坠入一次。


 呵呵,我早就沦陷坠入了不是吗?不然……也就不会日日夜夜对你甚是想念……如同你想念我那般想念…… 


人们常说『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』,我在这里已经渡过半年的时间,也等于我已经渡过好几个秋天了呢……


秋天这个季节虽使人感到寂寞忧伤,但我却永远难忘那曾在纷纷片撒枯叶间,与你共享吹来凉爽温柔的风,更忘不了与你欣赏那远比夏天更闪耀美丽的夕阳,寂寞忧伤早已在和你在一起时全然消逝,因此我喜欢上了秋天,但更爱的是你……


说了这么多,其实我刚早已接到可以提早结束工作的通知了…………


等我,我就要回来了…… 


到时……我绝不会再从你身边离开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你的公主殿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月12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致我身在远方思念的恋人太宰,传递同样思念之情 


我的心意……你收到了吗……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