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寂过时

呐,我求你多看我两眼,让我也有资格留在你身边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婚后内容,请听题!!

太/陀/涩/中/森/福/乱

OOC OOC OOC

【问题系列2】
(只要我还活着,我就不会咕咕day)
 

  (太宰治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我觉得,他得学我。【学你什么,殉情吗?】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把小姐干翻,让小姐欲罢不能,不过我对这方面我还是挺自信的,我觉得小姐不会不满意的。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会哦,只要是你要,我什么都给哦~【那你不要说谎哦】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不行,不可以,这个我不同意!!不过我还是很有自信,我的动作可以勾引小姐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想法。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除非你先背叛我。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嗯,若你一定要,那我一定会。或许我们不会结婚,我们会跟随着海浪的潮涌,直达天际。

 

 

  (陀思妥耶夫斯基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这个你做决定,因为于我而言,我满脑子都是不适合他的东西。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做直到你满意为止,可以尝试各种新鲜的play。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你看过我写的那本《穷人》吗?【你又不是三次元陀思本人】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不会的,我会把你绑回来,逼着你跟我睡,在此之前我会问问你,你想让我用什么绑你?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哈哈,小姐你真有意思,那我问你,你会出轨吗?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会哟,那个时候我一定会猜出你起的什么誓言,我娶了你,我就会做到,这肯定不需要担心。【?你确定?】

 

 

  (涩泽龙彦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我会告诉他,钱是资本的产物。【土豪娶我吧!】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嗯,这种事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会发生。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你要多少?我给你多少,我给到你满足为止。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不会哦,这个问题同上,你尝试过了之后觉得不行的话,那我看看有什么办法能让你对我渴求不止。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其他女人比你更漂亮了。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会,你要什么我都能给你,无论是钱,无论是物,无论是爱,无论是性,只要你想要,我都能给。

 

 

  (中原中也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首先他得学会打死太宰。【我觉得不行】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小姐,你对我这么没有自信吗?要不今晚试试看?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嗯,我不讨厌妻管严。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不会哦,除非小姐你讨厌我吧,不过我觉得我还是很有自信的。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我绝对绝对不会出轨,我发誓我一心一意,我只爱你一人。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这是我身为男人的必须!给一个女人幸福不是他的天职吗?我绝对绝对不会辜负我们之间的誓言!!【拍手!】

 

 

  (森鸥外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首先给她买一衣柜的洋装~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啊这个嘛,去商品城看看,好像最近新出的延长剂都不错哦。【你到底是不是在回答我的问题?!】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那买军火的钱你总不能吞吧。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这个不行哦,下次我给你买张大一点的床来,我们尽管滚。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我年龄不小了,我觉得我已经没有这样的心思了,有你一个还不够吗?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这是当然的啦,这不是小姐最想要的东西吗?我怎么能不遵守呢?我这不叫负了小姐的心嘛~

 

 

  (福泽谕吉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学习道德,学习文化,学习知识。温故而知新。要让他懂得做人的道理。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那应该就是我的问题,我尽量好好调养身体,慢慢做好。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会。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我的年龄已经很大了,我觉得我没有机会跟你分房睡。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我不会。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一定!只是我深爱小姐的原则,也是让小姐留在我身边的吸引力,这一点我做不到,那我一无是处。(轻轻笑)【!老公老公老公!】

 

 

  (江户川乱步)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你会如何教育子女?

哎~我觉得他一定厉害不过我。【这个……】

——先生,如果结婚后妻子对性生活不满意怎么办?

噢!~你没试过怎么知道呢?如果不行的话,那就调养身子,再把你干爆喽。

——先生,你会把工资交给你的妻子管理吗?

哦这个可以,但是买零食的钱你必须给我留下!!嗯,要不你给我做也行,我知道小姐的手艺特别好啦!

——先生,如果年纪大了之后,你会选择与妻子分房睡觉吗?

不行不行!这个不行!!你敢跟我分房睡,就证明你心里有鬼!外面是不是有人了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

——先生,你会出轨吗?

我不会哟!我向天发誓!那小姐你也不可以看到好看的男孩子就跑上去舔哦!这个我会真的生气哦!我生起气来可是很可怕的!

——先生,你会遵守结婚誓言吗?

哼╭(╯^╰)╮,我说到做到,我乱步君说的话,有哪一句是谎话?到时候如果你背叛誓言的话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哦!

评论(44)

热度(172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