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寂过时

呐,我求你多看我两眼,让我也有资格留在你身边。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相亲内容,请听题!

太宰/陀思/涩泽/森鸥/福泽

OOC OOC OOC

 

  (太宰治)

——先生,为什么喜欢我?

啊哈,因为天注定的一见钟情啊!!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这件事,你怎么理解的?

结婚,其实有无都可以,我要的只是爱·情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否能接受先性后婚?

没关系,我能接受先孕后婚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娶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
你可以获得太宰治一枚,然后和你“欢乐”每一天,

如果有人欺负你,我一定会把他“打”得稀巴烂哦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娶我?

因为爱情~【你怎么可以发语音】

——先生,你是如何理解相亲这件事的?

能够更快速的找到另一半,给寂寞的女性带来慰藉。

——先生,你的性爱好是?

用绷带捆绑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妻子在家中应该要如何?

主要职务:爱我。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后的性生活抱有什么想法?

每天一次,这是必须。

——先生,你爱我吗?

爱,我可以为了你,去殉情。

 

  (陀思妥耶夫斯基)

——先生,为什么喜欢我?

一开始是计划需要,但没想到是日久生情。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这件事,你怎么理解的?

可有可无,但法律上的捆绑有必要,关键是对于你有保障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否能接受先性后婚?

能,哈哈,婚前多少次都没问题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娶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
通俗的讲,你可以多一个保护者;那从我的方面来讲,你可以多一个陪你攻略世界的人;而且,我可以为了你,连命都不要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娶我?

智商,你这辈子高不过我,你也永远只是笨蛋一个,有什么能力保护自己呢?【哇,好讨厌哦!】

——先生,你是如何理解相亲这件事的?

世界的罪人集会,想要寻求安慰。

——先生,你的性爱好是?

没什么特殊要求,可以尝试各种新花样。我偷偷告诉小姐,我喜欢切换体位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妻子在家中应该要如何?

保持贞操,相信我,爱我。

——先生,你对于结婚后的性生活抱有什么样的想法?

满足我,不分场合,不分时间段,不要讨厌我的吻。

——先生,你爱我吗?

爱,特别爱。如果你爱上我,那你是否能接受,与世界为敌?

 

  (涩泽龙彦)

——先生,为什么喜欢我?

因为那一次救赎,我爱上了你。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这件事,你怎么理解的?

在我的心里,不需要结婚这件事,我只需要你爱我,这件简单的事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否能接受先性后婚?

我说能不能,不能决定你的心意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娶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
我可以给你全世界最美的婚纱,我可以给你我的专属怀抱,我有钱供你娱乐,我可以给你全世界最美的珠宝,我可以为你制作独一无二的洋装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娶我?

我有钱,我有一颗爱你的心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如何理解相亲这件事的?

为了再次遇见你……吗?不,这只是我们相爱的借口。

——先生,你的性爱好是?

你喜欢在里面塞进蓝宝石还是红宝石?

——先生,你觉得妻子在家中应该要如何?

负责漂亮。

——先生,你对于结婚后的性生活抱有什么样的想法?

适合气氛,要·刺·激。【(〃∇〃)】

——先生,你爱我吗?

怎么可能不爱,老天都有这样的命运齿轮运转,那我们的相遇,一定是正确的,不要怀疑,爱上我,你一定会痴迷。

 

  (森鸥外)

——先生,为什么喜欢我?

在我遇到的所有女孩当中,你最可爱了。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这件事,你怎么理解的?

我不着急,因为这种东西,没有必要着急,唉,我也好想在家里养一个只属于我一人的小萝莉啊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否能接受先性后婚?

小姐,你在说什么!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可以说这种话。【……】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娶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
你可以得到整个黑手党,你可以顶上“黑手党女人”的称号,下半辈子不用愁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娶我?

年龄到了,刚好我也喜欢你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如何理解相亲这件事的?

与你相遇。

——先生,你的性爱好是?

最近特别想用的一款提升凝露,差个人来跟我试试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妻子在家中应该要如何?

呀~当然是要负责可爱啦~我给你买各种各样的洋装~你一定要穿噢。【谁说马上就要嫁给你了!】

——先生,你对于结婚后的性生活抱有什么样的想法?

不要拒绝我,有些时候我可能会把你弄哭,但我绝对是爱你的。

——先生,你爱我吗?

哈哈,果然是小姐呀,你会问这样的问题,不出奇呀,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女孩子,这么让人怜爱的女孩子,我不占有真是太可惜了。

 

(福泽谕吉)

——先生,为什么喜欢我?

这个,因为我就是喜欢。

——先生,对于结婚这件事,你怎么理解的?

给一个女子幸福的必须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否能接受先性后婚?

我是不能的,但如果小姐有要求的话,我也没有问题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娶我,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
我会爱你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娶我?

因为我爱你,我想要你嫁给我,我可以保护你。

——先生,你是如何理解相亲这件事的?

我知道你在这儿,我不是来相亲的,我只是来找你。

——先生,你的性爱好是?

没有,你喜欢怎样做,都好。

——先生,你觉得妻子在家中应该要如何?

要成熟,要贤良,要温柔大方,要宽容得体。

——先生,你对于结婚后的性生活抱有什么样的想法?

听你的意见。

——先生,你爱我吗?

爱,我今天推了工作,故意来找你;是想向你求婚的。(笑)【心脏暴击!!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啊,这个ooc程度真的是,我捂住脸哭了。😂

评论(29)

热度(85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